河南卫华集团董事长韩红安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2021-09-23 16:53 来源: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

大字号

9月23日,河南卫华集团董事长、我校产学研合作特聘专家韩红安率队来校交流访问,校党委副书记赵经在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会议室会见了韩红安董事长一行。卫华股份副总裁马辉艳、卫华股份港机散料装备事业部总经理侯文晟、卫华股份武汉研究中心部长武超,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系中心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交流座谈会由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耀根主持。

会上,赵经副书记代表学校对韩红安董事长一行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卫华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发展、人才培养、社会合作、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及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调整组建背景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不断完善合作机制,明确具体对接联络人员,建立定期互访制度,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全方位合作。

韩红安董事长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输送、科技研发、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给予卫华集团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卫华集团抗击疫情、生产发展、未来规划、技术需求等方面情况,期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技术研发等方面开展更加全面、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院长张笛介绍了学院概况、科学研究、实验平台、与卫华开展合作等方面情况。

与会双方分别就社会合作、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科研基地建设、合作在研项目进展、学生实习实践、课外科技创新活动等方面展开深入的探讨交流。

来访期间,韩红安董事长受邀为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学生作主题报告,并参观了学院部分实验室和科研平台。

(通讯员:杨蔚 审稿人:肖耀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