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区委书记、区长带队到校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2021-09-22 10:13 来源:党政办公室

大字号

9月19日下午,洪山区区委书记林文书、区长严中兴带队到校检查督导隔离点的设施配备、运行机制等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卫健局、区大学之城办、区疾控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乾坤、副校长王世杰及党政办、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后保处、后勤集团、医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乾坤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洪山区近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责任,在洪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导下,学校完善了集中医学隔离点“三区两通道”建设及运行机制,强化工作人员的岗前培训,严格规范各环节工作流程,确保隔离点规范运行、安全管理;学校落实隔离点学生的教学教育及后勤保障工作,关心隔离学生日常生活及心理状态,切实保障隔离学生学习生活正常进行。

林文书书记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及隔离点的规范运行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吸取南京禄口机场疫情防控工作的教训,进一步提升隔离点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意识,严格按照规范开展工作;要落实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驻点期间保持封闭管理、出点后落实14天的居家隔离等措施;要注重医废垃圾处理等关键环节的管理,把牢隔离点运行中的各个环节,全面做好隔离点的安全管理工作。

在洪山区的指导和支持下,学校将进一步提升师生员工的疫情防控意识,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及应急预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切实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通讯员:王树鹏 摄影:姚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