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为我校一线教职工“送清凉”

发布:2021-09-09 17:13 来源:校工会

大字号

9月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刘春江带领校工会同志前往学校相关部门开展“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教职工,送去饮料、牛奶等慰问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彭祯祥,校工会副主席刘国艳、肖贤玉及校工会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当日活动。

刘春江先后来到西院大门口、恬园食堂等地看望慰问值守的一线教职工,与大家亲切交谈,耐心询问暑期和开学前后的工作情况,代表校工会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并叮嘱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保重身体。他指出,暑期以来,广大一线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服高温一直奋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体现了我校教职工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他强调,开学在即,各部门都面临着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双重考验,他勉励大家继续发扬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众志成城、团结奋进,为巩固拓展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胜利、为学校“十四五”开局起步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一线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工会的关心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

暑期以来,校工会开展“送清凉送健康”活动,陆续走访了医院、保卫处、后勤集团、后勤保障处、团委、体育部、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学生工作部(处)、余家头校区管理委员会等多家单位,共计发放价值近6万元的慰问物资,送去了省总工会和校工会的关怀。

(通讯员:许余庆 审稿人:肖贤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