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2021-08-29 12:48 来源:党政办公室

大字号

8月27日,为进一步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开学后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全校开学前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王乾坤、副校长王世杰出席会议,全校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教学科研单位行政副院长、综合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由王乾坤副书记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上级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以及暑期以来学校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并重点就开学前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王乾坤副书记、王世杰副校长就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正确认识变异毒株新特点、防控新形势和新要求,系统谋划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工作;要压实主体责任,做好源头摸排,持续加强精准防控措施;要科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建设发展,加强单位间协同联动,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是一项政治性工作,各二级单位要群策群力,认真细致落实各项防控举措,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学校建设发展,守牢校园疫情防线,确保学校教育教学秩序正常、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通讯员:商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