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

发布:2021-08-02 20:04 来源:党政办公室

大字号

8月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乾坤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分析研判现阶段校园疫情防控形势,布置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具体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赵经、副校长王世杰及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扎实贯彻落实教育部、湖北省、武汉市及洪山区相关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分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强化校园暑期生活服务保障、加强师生居家和旅途防疫指导、认真做好暑期值班值守、及早谋划秋季学期开学等要求,切实加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围绕属地管理要求,严格落实关于国内重点地区来汉返汉人员的健康管控措施,迅速对有重点地区旅居史的教师职工、学生等人员开展排查,启用校内隔离点落实重点人群的集中隔离和居家隔离措施,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范对集中隔离点进行管理,确保高风险人群应隔尽隔、应管尽管,坚决防止疫情进入校园。

会议要求,全校各单位及师生员工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强化疫情防控责任意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严格落实思想认识、政策落实、工作纪律等“八个严格”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完善防控工作措施,确保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通讯员:王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