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超仲副校长出席荆门市荆楚科创城发展战略研讨会

发布:2021-08-01 14:24 来源: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

大字号

7月30日,荆门市荆楚科创城发展战略研讨会在荆楚科创城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副校长吴超仲代表学校出席会议并发言。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湖北省社会科学院、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武汉工程大学、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格林美集团等单位负责人,荆门市委、市政府领导,荆门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荆门市委书记王祺扬主持。

吴超仲副校长在发言中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荆门市开展全面工作,积极参与创新荆门建设,通过一系列产学研对接活动,与荆门的科技合作迈入了快车道。针对荆楚科创城的科技创新与科技合作发展战略,吴超仲副校长提出应通过高校院所赋能,打造科技创新高地;创新联盟赋能,打通产业发展链条;孵化加速赋能,打磨科技创业名片;新型机构赋能,服务企业创新发展;高端人才赋能,服务区域持续发展。

荆门市委书记王祺扬感谢参会单位为荆楚科创城发展战略建言献策,并期望武汉理工大学更多科技成果在荆门转化落地,助力荆门高质量发展。

会后,吴超仲副校长考察了武汉理工大学技术转移荆门中心办公场地,慰问了暑期驻荆门开展科技合作的教师代表。

学校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武汉理工大学技术转移荆门中心负责人参加了荆楚科创城发展战略研讨会。

(审稿人:胡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