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洁一行来校推进合作

发布:2021-07-21 10:20 来源: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

大字号

7月20日,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洁一行来校围绕科技产业创新、校地平台建设等方面推进合作,副校长吴超仲出席会议,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武汉理工大学重庆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及专家教授参加会议。

会上,吴超仲副校长对来访一行表示欢迎,结合学科优势、行业特色、转化机制、工作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科技转化工作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区域协同开展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工作,希望校地双方依托校地科技合作平台建设,持续科技创新,深化科技合作,协同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洁副主任从发展定位、功能布局、产业优势、建设思路等方面介绍了两江新区的基本情况,希望校地双方将校地科技合作平台作为纽带,结合两江新区经济产业发展方向,围绕科技领域、科研团队等方面不断加强布局,助力两江新区全面实现产业与科技的创新发展。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武汉理工大学重庆研究院负责人结合平台建设工作进行汇报,两江新区科创局负责人介绍了区内科技产业相关政策。

期间,参会双方展开了充分交流,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达成多项共识。

(通讯员:王虎 审稿人:胡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