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蔡甸区委书记陈新垓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2021-07-19 16:56 来源:党政办公室

大字号

7月14日,武汉市蔡甸区委书记陈新垓一行来校调研座谈会举行,双方就加强全面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蔡甸区委书记陈新垓、副区长赵永强,科技和经信局、辖区相关企业负责人;校长张清杰、副校长吴超仲,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吴超仲主持。

座谈会上,张清杰校长对陈新垓书记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蔡甸区近年来发展变化迅猛,一些企业优势突出,科技方面是非常好的切入口。武汉理工大学将加强与蔡甸区的沟通对接,推动双方开展更多形式、更广领域的交流合作,进一步落实双方战略合作方案,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大学生创新创业和人才引进,把各项合作落到实处。

蔡甸区委书记陈新垓对学校长期以来对蔡甸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期待在未来的发展中,武汉理工大学发挥新材料、汽车零部件、现代物流业三大板块优势,为蔡甸区提供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支持,在科技创新以及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引进、校友经济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双方携手实现更好的发展。

双方还就促进中国商用飞机项目落户蔡甸、围绕前期有关对接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蔡甸辖区9家企业提出了相关技术需要,学校有关学院负责人就技术需求与企业进行了深入对接。

(通讯员:袁鹏 摄影:万新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