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思金书记带队检查指导学生工作

发布:2021-07-18 09:28 来源:学生工作部

大字号

7月14日,学校暑假第一天,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副校长王世杰到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现场和南湖校区学生宿舍,检查指导学生工作,看望搬迁学生及暑假留校学生,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教职员工。

在南湖校区立德楼,信思金书记现场听取了我校招生录取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关注度高、社会影响大,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贯彻落实阳光招生政策,深入细致完成招生录取工作,努力为全国各地考生和家长做好服务。

在南湖校区慧园4舍学生搬迁现场,信思金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心询问大家在搬迁中的问题与困难,对参与搬迁服务的学生党员骨干和志愿者表示赞赏与肯定。他要求相关部门与学院要积极沟通协调、做好服务保障,为升升公寓学生“回家”营造良好的氛围与环境。

信思金书记还询问了暑假留校学生学习、生活安排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掌握学生动向、倾听学生需求、解决学生实际困难,持续做好暑期留校学生思想教育、防疫教育、安全法制教育等工作。

他代表学校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深入学生一线、办好惠民实事、助力成长成才,在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据悉,截至7月14日,升升公寓第一批学生搬迁工作已经安全、平稳、有序完成,6200余名学生顺利回迁校园,初步达成校外学生回归校园、高年级学生回归学院“两个回归”,向所在学院靠近、向科研实验资源靠近、向学院学生集中住宿地点靠近“三个靠近”的预期目标。此外,暑假期间还将开展高校科学营、毕业生就业管理服务、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大学生参军入伍、学生政工干部培训等各项学生工作。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将采取集中办公、轮流值班、网上服务等形式持续推进工作,确保学生教育不断线、管理不放松、服务不放假,圆满完成假期各项工作任务。

(审稿人:熊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