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大会

发布:2021-06-23 17:12 来源: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大字号

622日下午,2021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大会在西院会议中心201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乾坤出席会议并为校友工作联络员颁发聘书、赠送纪念品。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负责人及2021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代表参加会议。

王乾坤副书记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确立了“三全(全周期、全范围、全方位)校友工作理念”和“以学生成长和校友发展为中心的根情文化观”,不断加强校友组织建设,不断完善校友服务体系。他指出,校友工作联络员是母校联系校友和地方校友组织的重要桥梁,是校友服务体系中的关键节点,希望校友联络员们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桥梁纽带和服务协调作用。

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徐宏波宣读了聘任文件,聘任942021届毕业生为“武汉理工大学2021届校友工作联络员”。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李龙龙同学代表2021届校友工作联络员发言。

仪式结束后,校友工作办公室开展了新聘联络员业务培训和座谈会。

(通讯员:汪淳 审稿人:卢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