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工民主党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

发布:2021-06-22 16:25 来源:党委统战部

大字号

619日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会议中心举行,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黄惠宁、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组织部长刘路,校党委副书记赵经,党委统战部、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赵经致辞,充分肯定了校农工第三届委员会及全体党员在学校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鼓励校农工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积极为地方经济和学校发展多作贡献,希望新一届校农工党领导班子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履职水平,继承优良传统,努力打造学习型、实干型、服务型领导班子,积极带领学校全体农工党员,把学校农工党员的学科专业特点与参政议政相结合,把学校农工党员的个人成长与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相融合,围绕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2035远景规划,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建真言,献良策、展作为。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组织部长刘路宣读了“关于中国农工民主党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换届的批复文件”。会议听取了校农工副主委魏鹏代表校农工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校农工第四届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主任委员及副主任委员。主任委员但海剑代表第四届委员会对以刘还秀为主委的第三届委员会带领学校农工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对学校农工党今后的工作做出了展望与规划。

黄惠宁副主委代表农工党湖北省委会讲话,对于学校党委多年以来对农工党理工大委员会及其全体党员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农工党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做出的杰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农工党武汉理工大学新一届委员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担当的精神投入到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继承和发扬中国农工民主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开创良好的工作局面,努力为武汉理工大学的双一流建设和湖北省的社会发展出更大贡献。

(摄影:万新安 审稿人:蔡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