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会员大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2021-06-18 18:30 来源:体育部

大字号

6月17日上午,2021年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会员大会在我校会议中心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出席,来自全省92所高校的近百名会员参加大会。会前,校党委书记信思金会见了来校参加大会的教育厅领导和兄弟学校校领导。副校长王发洲在会上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大会由我校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聂微菁主持。

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理事长、校党委副书记赵经在会上作《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自上次换届以来所作工作,对报告中提出的未来工作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大会全票通过了《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了赵经副书记继续担任湖北省大学体育协会理事长,选举了华中师范大学、武汉工程大学、三峡大学等九所学校的校领导为协会副事长。我校体育部主任王志修当选为协会秘书长。

省教育厅张金元副厅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在推动全省体育事业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并从准确定位、严格依法办会、抓好赛事工作、做好培训、组织经验交流提高工作水平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对协会今后工作的期望。他表示,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湖北省高校体育工作一定会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周强 审稿人:王志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