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奖学金表彰会举行

发布:2021-06-17 17:32 来源:学生工作部、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大字号

69日,武汉理工大学—北汽集团举行线上“北汽奖学金”表彰会。校领导夏江敬、王世杰,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蔡速平,人力资源管理部副部长祁燕萍,人力资源管理部副部长刘雨普出席。北汽集团重点二级单位人力领导,学生工作部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汽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获奖学生参加。

夏江敬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北汽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表示,北汽集团始终走在行业转型升级前列,牵头组建了行业首个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积极开展智能网联、大数据等前瞻技术研究和产业化探索,为北汽广大职工和人才队伍成长,提供了无限的机遇和广阔的舞台。希望广大汽车专业相关学生进一步树立为国家汽车工业献智出力的远大志向,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选择加盟北汽集团这样肩负强国使命和时代责任的大型车企,在与企业共同成长中书写青春华章。

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蔡速平代表北汽集团向武汉理工大学多年来在人才输送、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北汽集团的高质量发展战略和人才培养思路举措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未来北汽集团将与学校进一步拓宽合作方式,继续深耕产教融合,加快高端复合型汽车人才培养,助力中国汽车工业在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汽车产业变革中抢抓机遇、赢得优势。同时,邀请广大优秀的武汉理工大学毕业生加入北汽,为北汽高质量发展注入智慧与活力。

王世杰副校长宣读了本次“北汽奖学金”表彰决定。汽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50名汽车相关专业学生获得了奖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祁成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

(摄影:万新安 审稿人:徐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