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推进与南方水泥有限公司科教合作

发布:2021-06-16 19:59 来源: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

大字号

610日,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副校长王发洲带领学校教务处、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继续教育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赴南方水泥有限公司访问交流,推进科教合作工作。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肖家祥,副总裁、总工程师蒋德洪,工会主席潘晓萍等会见了信思金书记一行。

肖家祥总裁对学校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方向,希望企校加强全面合作,突出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通过人才培养基地共建实现人才资源共享,通过技术创新中心共建实现水泥行业转型升级。

信思金书记代表学校感谢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通过产教融合推进务实合作,建立以企业为主体的科技创新联合体,促进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王发洲副校长代表学校介绍了校企科技平台共建和科技项目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科试点班和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方案进行了汇报。双方从合作机制、推进计划、保障条件等校企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校企双方签署了《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武汉理工大学战略合作协议》。

(审稿人:胡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