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院士专家引领氢能产业发展推进会在校召开

发布:2021-06-09 16:19 来源:党委宣传部

大字号

6月8日下午,武汉市院士专家引领氢能产业发展2021年第五次推进会在学校会议中心103召开。武汉市政协副主席干小明,武汉市经信局副局长李林清,东风公司前瞻技术研究院院长史建鹏,中国科学院院士、校长张清杰,副校长吴超仲出席。会议由武汉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一级调研员谢卓主持。

会上,武汉市青山区政府负责人、武汉市市经信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武汉氢能产业联盟筹备工作情况和《氢能产业发展战略规划院士专家咨询会筹备工作方案》。

干小明副主席对武汉氢能产业联盟及氢能产业发展战略规划院士专家咨询会筹备工作做了进一步细化分工和落实,要求把工作做细做实,办一个满意的氢能产业发展战略规划咨询会,为氢能产业发展开好局。

张清杰校长对武汉氢能产业联盟及氢能产业发展战略规划院士专家咨询会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他指出,作为一个开放式的联盟,武汉氢能产业联盟的成立将影响学科和社会发展,对武汉市氢能产业发展产生巨大的促进作用。

武汉市政协、科技局、发改委、青山化工区管委会,东风公司前瞻技术研究院、武汉众宇动力系统科技有限公司、国家电投氢能公司武汉绿动公司,湖北省燃料电池重点实验室,学校党政办、科学技术发展院、经济学院等相关单位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推进会。

(记者:谢小琴 摄影:万新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