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2021-06-07 15:04 来源:校团委

大字号

66日,武汉理工大学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西院大礼堂开幕,王世杰副校长出席大会并讲话,湖北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李东欣同学致辞,5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及各学院团委负责人。

开幕式上,王世杰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学生会组织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改革、从严治会等方面的工作。他在讲话中希望广大同学坚定理想、锤炼品德,善于创新、全面发展,矢志奋斗、勇于担当,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为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净怡同学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第七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作题为《深化组织改革 提升服务效能 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我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学生会组织在思想引领、组织改革、权益服务、推进三大校园计划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与经验,并提出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优化组织运行机制、进一步提升服务同学效能的具体措施。

会议期间还进行了分团讨论和大会主席团会议,各代表团共同学习了校领导和省学联讲话,讨论了第七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和学代会提案。大会主席团听取了各代表团对工作报告和学生提案讨论的结果。根据大会议程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八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

闭幕式上,校团委书记郎坤号召广大同学牢记学校党委和省学联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学生会组织聚焦主责主业,全心全意履职,坚持从严治会,把学生会组织建设成让党放心、师生满意、朝气蓬勃的先进学生组织。

大会在校歌《卓越之歌》中圆满闭幕。

(通讯员:李航 审稿人:郎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