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理科学部主任江松院士来校指导工作

发布:2021-05-17 18:41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院

大字号

5月15日至16日,由我校数学科学研究中心主办的“变分与椭圆型偏微分方程学术研讨会”在武汉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理科学部主任、中国数学会非线性泛函分析专委会主任江松院士,我校校长张清杰院士,科学技术发展院相关负责人、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50余家科研院所和高校的130余位高层次专家、青年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开幕式上,张清杰校长致欢迎辞,江松院士发表讲话。本次会议围绕变分理论与椭圆型偏微分方程及其在几何、物理与力学等方面共举办了20场会议报告,交流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有效促进了国内专家学者与我校相关团队的交流及合作,对我校数学学科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期间,江松院士在副校长吴超仲、新材料研究所负责人和科学技术发展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通讯员:万翔、刘声陵、周焕松 审稿人: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