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研靖安(北京)信息技术研究院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2021-05-14 17:36 来源: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

大字号

5月13日上午,国研靖安(北京)信息技术研究院理事长林云一行围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合作来校调研交流,校长张清杰出席会议。学校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艺设与设计学院、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负责人及教授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张清杰校长对林云理事长一行表示欢迎,围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区域合作等方面对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持续推进务实合作,结合国家科技创新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协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发展需求,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林云理事长对研究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依托学校学科资源与创新人才优势,以重大科技战略领域为合作切入点,整合相关资源,深化合作内涵。

期间,理学院何大平教授汇报了石墨烯材料技术与产业化成果,艺设与设计学院陈汗青教授介绍了模块化自主变形机器人设计成果。会前,来访一行参观了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光纤传感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通讯员:王虎 审稿人:胡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