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杰副校长看望慰问校医院一线护士并视察职工体检工作

发布:2021-05-13 16:08 来源:校医院

大字号

  512日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副校长王世杰来到校医院慰问一线护士,并视察医院门诊与职工体检工作。医院领导金科、彭自力、吴小兰、王永红陪同。

王世杰副校长观摩了护士代表宣誓仪式,代表学校向护士们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护士队伍是学校医疗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重要职责和神圣使命,在新冠疫情期间及常态化防控工作中作出了重要贡献,在今年的医疗、职工体检特别是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继续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校医院已平稳顺利接种新冠疫苗近7.6万剂次,充分体现了医院队伍的整体水平与组织能力,体现了护士同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宝贵素质。期望大家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用爱心、细心、耐心与责任心为全校师生和社区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学校发展继续作出积极贡献。

王世杰副校长到医院分诊台、输液室、体检大厅看望了值守一线的护士们。在听取医院简要工作汇报后,他强调,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和医院工作各方面,确保医疗与体检工作秩序与质量,让师生有切实的认同度和获得感。

(通讯员:朱桂文、崔云、吴婷婷 摄影:彭辉、张少民 审稿人:彭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