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超仲副校长带队赴苏州市吴中区推进科技合作工作

发布:2021-05-08 10:55 来源: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

大字号

4月28日,苏州市吴中区太湖湾科技产业招商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苏州举行。苏州市吴中区区委书记陈嵘,副书记、区长李朝阳,区委常委、太湖国家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孙健,我校副校长吴超仲出席活动,学校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湖北省数字出版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前,吴超仲副校长与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相关领导就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新闻出版署融合出版智能服务技术与标准重点实验室成果转化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将进一步强化校企协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围绕文化科技融合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产业技术服务、项目孵化投资、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拓展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的合作,打造产学研深度协同创新平台,构建科技创新共同体,实现校地合作共赢,为苏州“太湖湾数字科技建设”作出贡献。

启动仪式上,学校与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签订了国家新闻出版署融合出版智能服务技术与标准重点实验室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协议,在数字经济领域开展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等工作;并与同济大学、西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通大学等共同启动太湖湾高校科创联盟。

(通讯员:梁宵 审稿人:胡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