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个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以优异成绩通过科技部评估

发布:2021-05-07 17:16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院

大字号

近日,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评估结果,我校依托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的“材料复合新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和依托硅酸盐建筑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的“环境友好建筑材料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两个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均以优秀的成绩通过此次评估。

根据《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管理办法》(国科发外[2011]316号)的有关规定,2020年科技部国际合作司组织专家对全国719家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展开了系统性、全覆盖的综合绩效评估工作,经形式审查、专家网络函评、会议评估等环节的综合评定,其中104家基地评估结果为优秀。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国际科技合作工作,不断扩大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广度和深度,在丰富国际科技合作内容的基础上持续提高国际科技合作项目数量和层次,充分发挥我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通讯员:吴露 审稿人: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