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春江赴鄂州市梁子湖区宣讲党史

发布:2021-05-05 08:20 来源:鄂州日报

大字号

4月22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鄂州市梁子湖区。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副校长刘春江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觉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刘春江副校长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历史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的讲解。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令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听完报告,梁子湖区沼山镇党委委员刘东思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重点,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新沼山作出应有贡献。梁子湖区委负责人表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载体,努力推进梁子湖区各项事业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