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锐捷网络战略合作推进交流会召开

发布:2021-04-30 20:01 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与服务中心

大字号

429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与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推进交流会在腾飞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发洲出席会议,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与服务中心负责人,锐捷公司总经理刘中东、华中大区总经理吕总等参加会议。

王发洲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刘中东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在2020年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稳定、科研经费上涨、学生就业良好等整体向上的发展态势。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信息化工作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全局工作有着重要的支撑作用,希望校企双方在教育教学信息化发展、科研领域和项目申报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锐捷公司总经理刘中东校友表示参与到母校信息化建设深感荣幸,他从公司基本情况、产品类型及研发方向、教育及校园信息化建设思路、与学校已合作项目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锐捷公司湖北区域教育行业组长对公司技术水平、合作进展、未来合作重点及路径等进行了全面汇报。

会上,双方围绕智慧课堂理论与实验融合、科研合作、网络安全、智慧教室功能完善及校企战略合作示范引领新内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深度合作共识。

(审稿人:高玉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