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章程》修订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2021-04-30 16:24 来源:党政办公室

大字号

4月28日下午,学校《章程》修订工作领导小组会在腾飞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书记信思金主持,全体校领导、《章程》修订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负责人报告了学校《章程》修订工作推进情况,重点就修订背景、修订原则、修订过程、修订内容进行了介绍,《章程》修订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就修改内容充分发表意见建议并进行了讨论研究。

信思金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章程修订工作组前期深入细致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章程》是教育部首批核准的6部大学章程之一,校党委高度重视《章程》修订工作,会上《章程》修订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提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工作组按照各方面意见组织精心修改完善后,在学校网站公开征求意见并提交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讨论,按教育部要求高质量完成学校《章程》修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