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同欣杯”全国运动地坪铺装工职业技能大赛在我校举办

发布:2021-04-29 18:43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大字号

4月27日,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主办的“2021年首届‘同欣杯’全国运动地坪铺装工职业技能大赛”在我校马房山校区东院举行。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理事长冯亮、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元新、国家建筑材料行业职业技能指导中心副主任孙倩,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陈文、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活动。开幕式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吕艳萍秘书长主持。

开幕式上,冯亮理事长代表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致辞。副校长陈文教授代表学校致辞,向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对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向奋斗在建材建工行业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号召参赛选手们以提升技能水平、服务行业发展为目标,发扬竞技精神、展现建材建工行业的优良精神风貌。

本次大赛历时3天,来自全国各地118名地坪铺装好手参加了比赛,共产生了3个企业团体金奖和6个个人金奖。

比赛期间,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学校进行了深入座谈,希望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习型企业建设等方面,与建材类企业进行深度合作。陈文副校长在座谈会上表示,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开拓学校服务建材建工行业发展的新模式。双方还就共建建材行业教育培训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讯员:蒋银峰 摄影:姚洪 审稿人:闫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