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祖源副校长带队赴孝感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2021-04-29 17:16 来源:学生工作部

大字号

427日,副校长刘祖源带队前往孝感高级中学、安陆市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两所中学校领导、年级组长、高三年级班主任等参加了招生宣传座谈会,我校招生办公室、经济学院和外国语学院招生宣传组参加现场交流。

座谈会上,刘祖源副校长向两所中学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并就高考综合改革背景下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及合作共建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希望中学和高校切实加强联系、合作共赢。

作为湖北省重点中学,孝感高级中学和安陆市第一高级中学多年来和我校保持紧密联系,两所中学近三年连续为我校输送100余名优秀毕业生。孝感高级中学副校长李姣娥、安陆市第一高级中学校长彭传宽对我校来访表示感谢,表示希望能借助大学优势资源,通过开展科普讲座、校园参观等活动,加强“双高”互动,切实提高学生素质,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施青平、外国语学院院长甘文平分别介绍了学院情况,招生办公室主任曲帅锋就我校2021年招生政策进行解读分享。

座谈会现场,我校向中学赠送优秀学生喜报、授予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欢迎更多优秀中学学生报考我校。

(通讯员:张璐 审稿人:曲帅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