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天海融合防务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2021-04-28 11:41 来源: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大字号

425日,学校与天海融合防务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经,天海融合防务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党委书记、技术委员会主任刘楠,总经理占金锋,总工程师秦炳军出席。学校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负责人,天海融合防务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天海防务创始人刘楠对学校一行表示欢迎,对学校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天海防务的业务构架和发展情况,感谢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为天海防务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期待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不断加强高效、务实合作,继续结出硕果,实现合作共赢。

赵经副书记对双方取得的合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天海防务和刘楠校友对学校的长期关心和支持。他表示,作为国内一流的专业民用船舶与海洋工程科技企业,天海防务与学校在长期的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希望双方继续围绕船舶工程、高端海工装备、新能源动力装备、海洋新材料等领域,在技术研发、资源共享、人才交流等方面建立全面的合作关系,推动合作取得更大的成果,共同推动交通行业技术进步,服务交通强国建设。

与会人员围绕具体合作事项和推进计划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通讯员:魏明华 审稿人:徐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