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教学及学生生活设施、实验室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发布:2021-02-27 17:22 来源:党政办公室

大字号

  2月25日,校领导王乾坤、赵经、王发洲分别带队检查了各校区教学设施、学生生活设施、实验室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校领导深入致远楼、航海楼、博学楼、爱特楼等教学场所,仔细检查室内外相关设施,听取相关责任单位的情况汇报,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校领导抽查了交通学院、理学院、化学化工与生命科学学院、新材料研究所等教学科研单位的实验室,要求各单位强化安全管理,做好隐患排查与整改工作,切实防范安全风险。


  校领导走访了部分学生宿舍及老旧员工宿舍,督促相关单位对存在的消防安全等隐患尽快开展维修改造。

  校领导还实地查看了各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希望各责任单位按照教育部和地方的疫情防控要求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查漏补缺,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

  校领导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做好教学、生活设施的维护与隐患整改工作,为新学期师生的教育教学活动顺利开展创造良好条件,为师生的校园生活提供好保障;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立刻进行整改,确保不出现安全生产事故;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守牢校园疫情防线,确保学校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党政办公室、余家头校区管理委员会、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图书馆、后勤集团、医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检查。

  来源: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