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世杰看望慰问受疫情影响滞留学校学生

发布:2021-02-04 16:33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大字号

  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向学生表达学校关心关怀,2月4日下午,副校长王世杰一行到南湖学生集中住宿区进行走访慰问,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相关学院负责同志陪同。


  慰问中,王世杰副校长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的假期学习生活安排和家乡亲人的生产生活情况,代表学校送上新春祝福和生活慰问。他勉励同学们要坚定必胜信念,克服暂时困难,配合学校管理,安心在校生活,在校期间有任何问题可随时反映,学校将尽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同学们纷纷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表示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配合学校管理,合理安排好作息生活,以实际行动回报老师和家长的关爱和期望。

  受河北、黑龙江等地疫情影响,我校共有16名本科生、研究生未能按期返乡,滞留学校。学校高度重视寒假留校学生的安全稳定和生活保障工作,要求各有关学院落实专人负责,定期进行宿舍走访和联系沟通;学工、研工、保卫、后勤等各部门要加强协同,把学生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共同为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提供暖心服务。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审稿人:赵衍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