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发洲视察来华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2021-01-27 10:36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大字号

  1月24日上午,副校长王发洲来到西院、鉴湖、南湖留学生公寓,对来华留学生今冬明春和寒假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发洲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关于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和防控责任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并详细询问了我校留学生居住的总体情况、宿舍每日值班安排、师生防护工作、疫情防控措施、留学生校园安全管控等情况,并对每一栋留学生楼的消杀卫生情况和消防安全设施进行了仔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他慰问了物业一线工作人员和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的值班人员,同时与留学生代表亲切交谈,高度重视在校留学生的身心健康、基本生活物资和居住安全保障。

  王发洲副校长指出,来华留学生作为寒假期间在校学生的主要群体,做好留学生的疫情防控是守护校园防线、保证师生健康、保障校园安全的关键。他对目前已开展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执行力,坚决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重要决策部署,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保障学校留学生的安全、稳定与心理健康工作。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审稿人:李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