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教职工趣味体育团体赛举行

发布:2022-11-15 14:57 来源:工会

大字号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畅 摄影 王坚东)11月11日,2022年教职工趣味体育团体赛在我校南湖校区副田径场举行,来自全校36个二级工会代表队的1270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本次体育竞赛。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王发洲,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刘春江到赛场看望了参赛教职工运动员和拉拉队员们。

本次教职工趣味体育团体赛以“学习宣贯二十大 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分为集体项目、个人项目。集体项目以二级工会为单位组队参加,有“龟兔运球”“趣味投壶”“鼓动人心”“公鸡下蛋”“沙包投准”“杆球接力”6项;个人项目自由参加,有“足球射准”“精准飞镖”“移动篮筐”“拼图”4项。广大教职工在运动场上英姿勃发、身手矫捷、团结友爱、奋勇争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通过这次趣味体育团体赛,增强了教职工体质,锻炼了体魄,同时也激发了教职工干事创业、团结拼搏的热情。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争先进,履职尽责做表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

根据竞赛规程及计分办法,交通物流学院、后勤集团、船海能动学院、自动化学院、国教学院、理学院、化生学院、安全应急学院获得2022年教职工趣味体育团体赛前八名。经组委会评选,机电学院、计算机智能学院、机关直属单位、医院获优秀组织奖。

审稿人:肖贤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