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家团队参与《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起草工作

发布:2022-11-26 16:45 来源:法学与人文社会学院

大字号

新闻网讯 我校法学与人文社会学院申来津教授团队参与起草的《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在11月25日召开的湖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上表决通过。该条例自2023年3月1日起施行,将对我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建设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促进高质量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受省人大委托,省发改委承担了《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立法起草任务。2021年12月,我校法学与人文社会学院申来津教授团队受省发改委委托,参与承担《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立法起草工作,起草工作在省发改委指导下完成。

近年来,我校法学与人文社会学院主动顺应新文科发展大势,鼓励教师聚焦社会现实问题,对接社会需求,走出校门,把自己的学术研究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中,把文章写在中国大地上,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力量新担当,为培养创新型应用型新文科人才探索新模式新路子。

审稿人:范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