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

发布:2022-09-16 14:21 来源:党委宣传部

大字号

新闻网讯(记者 朱可馨 路小艺 摄影 许余庆)9月15日下午,我校举行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信思金、校党委副书记王乾坤、副校长刘春江出席仪式。法学与人文社会学院院长李牧,宣传部前任领导班子、现职全体人员以及大学生通讯社学生记者代表参加。揭牌仪式由学校新闻发言人兼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先超主持。

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党委副书记王乾坤共同为融媒体中心揭牌。

副校长刘春江在致辞中指出,融媒体中心的建设,是学校推进校园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战略工程,标志着我校宣传思想工作平台实现新的跨越。他希望,融媒体中心以揭牌运行为新起点,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将中心打造成为新闻舆论枢纽、文化建设基地、网络育人空间、融媒实训平台、价值引领高地,对内凝聚“理工力量”,对外展示“理工形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能东、法社学院院长李牧共同为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信思金书记一行参观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

据悉,学校加强统筹规划,调整内设机构,经过一年多的建设,融媒体中心正式成立,形成校园“报、网、端、微、屏”为主体的融媒体矩阵,在适应传播新趋势,加强学校新闻宣传工作队伍建设,持续巩固主流舆论阵地,夯实意识形态工作根基,推动宣传思想工作提质增效、构建思想政治教育新高地上迈出更坚实的一步。

编辑:邹星

审稿人:吴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