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副区长陈磊一行来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2022-03-02 17:13 来源:余家头校区管理委员会

大字号

3月1日下午,武昌区副区长陈磊、区政府办、区教育局、杨园街一行到我校余家头校区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调研。校党委副书记赵经、党政办公室、余家头校区管理委员会、学生工作部、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余家头校区管理委员会汇报了校区疫情防控排查管控、卫生消杀、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工作情况。

陈磊一行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查看了校门管控、师生员工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陈磊对校区开学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学校进一步加强校门管控、环境消杀、心理疏导、健康监测、舆情监督、校地沟通等防控措施。

赵经副书记介绍了校区基本情况和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他表示,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工作,周密细致地稳步推进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将严格落实武昌区防控要求,筑牢校园安全网,全力保障校区师生安全。

(通讯员:于学宽 审稿人:田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