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山东威高骨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发布:2021-12-11 21:24 来源: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

大字号

12月8日,学校与山东威高骨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逸夫楼举行。副校长吴超仲出席签约仪式,校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威高集团及山东威高骨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及王欣宇教授团队参加签约仪式。

吴超仲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山东威高骨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的全面合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希望双方围绕骨科医用材料及其相关领域,继续开展技术攻关、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强强联手、共同努力,推动双方做实合作、做出亮点、做出特色,为我国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威高集团雷志刚总监感谢学校对双方合作的支持。他表示,武汉理工大学在骨科医用材料领域技术优势突出,与威高集团的发展相契合,希望双方共同攻关,解决临床上骨科材料领域的“卡脖子”技术难题,造福广大患者。卢均强总经理感谢学校对山东威高骨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支持,相信借此合作契机,双方定会取得更多丰硕的成果。

山东威高骨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均强、学校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主任胡剑代表双方签署项目合作协议。与会人员围绕下一步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通讯员:马银波 审稿人:胡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