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举行

发布:2021-06-26 15:01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大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不忘来时路牢记初心使命,625日上午,由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主办,学校老年书画研究会、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艺术教育基地承办的“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在学校工会西院大厅举行。学校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展览作品作者以及书画爱好者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彭祯祥主持。

本次展览书画作品210余幅,其中离退休教职工120余幅在职职工20关工委艺术教育基地学员作品70余幅。老中青书画爱好者用翰墨书写真情,以丹青描绘心声作品笔墨功底精湛、思想内涵深刻,借书言志,以笔传情深情回忆党的峥嵘岁月,颂扬新时代党的宏图伟业作品形式多样,主题鲜明,表达了我校师生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展示出作者对书画艺术的追求和较高的艺术水准,以雅致的艺术形式为书画爱好者带来了艺术的盛宴。

据悉本次书画展将展出两天。

(通讯员:刘道斌 审稿人:蒋庆华)